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10日深圳新增20例阳性病例 社会面零新增

2022年09月1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1日电(王星)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10日0—24时,深圳新增20例阳性病例,1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7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3例。

病例1,女,5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1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5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3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5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1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9,男,4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路155号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1,男,5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华明楼,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2,男,3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港路20号,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西头坊,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5,女,56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6,男,62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7,男,28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8,女,29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9,男,4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0,女,2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梅林街道绿景虹湾、九龙山小吃店、梅林幸福家百货商店、佳佳生鲜超市(围面村)、友泰生活超市(梅林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