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9日深圳新增28例阳性病例 社会面无新增

2022年09月1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0日电 (陈育柱)9月10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9日0—24时,深圳新增28例阳性病例,2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27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例。

  病例1,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1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3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5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3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5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9,女,2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1,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2,男,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2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女,4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7,男,6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路155号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8,女,17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9,男,23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1,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2,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3,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4,男,53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5,男,30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天一名居,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6,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北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7,男,25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黄金花园,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8,男,31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富联新村一区三巷,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