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11日深圳新增25例阳性病例 其中社会面发现1例

2022年09月12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2日电 (李语)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11日0—24时,深圳新增25例阳性病例,1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0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中发现1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3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

病例1,男,4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8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11月龄,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5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4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4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花园大厦,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女,1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花园大厦,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女,6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63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男,49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绿景虹湾,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女,6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北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5,女,39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6,女,51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17,女,60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8,男,40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9,男,15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0,女,39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1,男,38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2,女,27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3,男,66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4,女,10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5,男,46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华丽小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梅林街道水北腌粉快餐店、友泰生活超市(梅林店),宝安区航城街道蓝鑫航精品酒店、兴达华府,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罗湖区黄贝街道菜鸟驿站(爱国路1040号)、南湖街道东门南路2007号。

目前,深圳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