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假期自驾去深圳东部景区要预约

2022年09月29日08:34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假期自驾去东部景区要预约

  记者自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国庆期间市民开车前往大鹏半岛、大小梅沙要预约。同时,交警将对部分景区实施“一点一措施”,保障全市道路交通畅通。

  预约限于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市民可关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选择左下方“线上服务”——“预约通行”进入预约界面,选择预约活动、出行日期、时间段,填写出行车辆车牌号码等信息,最后一键提交。

  此外,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限行规定的限制。

  假期期间,预计全市大小景区将迎来人、车流量的高峰。为保障景区交通有序,交警将对部分景区开展“一点一措施”,对热门景区、商圈加强交通管制,严查车辆违停行为。交警部门还表示,假期期间将加强夜查,天天“猎虎”,重点查处机动车、电动车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以城市酒店、大排档周边等为重点路段加强查处力度。

  国庆期间可正常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业务,车主可根据预约时间前往,防止出现扎堆办理、长时间等待的情况。(记者 任建新)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