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开启第三轮抢券活动 促消费释放市场潜力

2022年10月09日08:2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安促消费释放市场潜力

  10月7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开启第三轮抢券活动,此次电子消费券券包价值100元。记者了解到,这是宝安区近期推出的促消费举措之一,除了消费券,还有文体旅惠民券、1亿元购车补贴等,这些促消费举措充分释放了市场消费潜力,激发市民假日消费热情。

  据悉,本次消费券派发覆盖宝安重点商贸企业,壹方城、大仟里、海雅缤纷城、万达广场、星城购物中心、深圳机场商业航空城、杉杉奥特莱斯、满京华等8大主流商圈,华润万家、天虹、人人乐、百佳华等4大连锁超市。自9月23日来发放第一轮消费券,至今已发放至第三轮,每次都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在上述商场,宝安区消费券的应用场景随处可见。家住松岗街道的市民小刘告诉记者,“我特意定了闹钟抢到了这一轮的消费券,正好换季准备去商场买衣服。”记者了解到,自9月中旬起,宝安密集推出系列促消费举措,从推出1亿元购车补贴,到派发5000万元消费券“大礼包”,覆盖多个线下消费场景,不断营造消费氛围,充分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加快提振消费信心。(记者 叶志卫 李吉莹)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