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英街开放首日迎客1500余人

2022年11月16日08:3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英街开放首日迎客1500余人

  11月14日起,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中英街)恢复向行程码无深圳市外旅居史的市民开放。承担中英街关口办证和查验管理职能的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盐田区有关部门紧密对接,提前部署,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

  开放首日9时许,中英街关口热闹起来。已预约办证的游客在办证中心民警引导下,陆续自助取证后进入游客查验厅。十几条“快捷通道”准备就绪,执勤民警和执勤辅助人员规范引导游客自助查验“秒”通行,宽敞的查验厅秩序井然。

  记者了解到,沙头角边检站自今年5月启用新研发的综合管理系统以来,实现了通行证网上预约、网上审批、现场取证和办证查验数据一体化全流程管理,给游客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的通行服务。据统计,中英街向游客恢复开放首日,通过预约办证的游客达1500余人。(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贺苓 黄炫)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