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1月13日深圳新增6例阳性病例

2022年11月1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1月14日电 (江佳玲)11月14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1月13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

  病例1—3,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5,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汇鑫花园,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东晓街道点都德(水贝店),翠竹街道深圳市人民医院,黄贝街道丹枫白露、禧粤酒家(黄贝岭店)、海富花园;宝安区西乡街道御景国际酒店、美宜佳(流塘路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