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1月22日深圳新增40例阳性病例

2022年11月2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1月23日电 (李申)11月23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1月22日0—24时,深圳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外省(市)输入及关联病例共计15例。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2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2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3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7例。

病例1,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5,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豪峰园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7,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国华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新天国际名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10,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中心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12,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中心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3,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14,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5,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桐林公寓(桐林城市广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17,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8,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澳华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澳华新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0,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澳华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下早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豫粤宾馆,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居住在龙华区福城街道悦兴围一组,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24,居住在龙华区福城街道悦兴围一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5,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龙悦居四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居住在龙华区观澜街道田心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墩背新村二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29,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南国丽城,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阳光粤海花园一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悦府1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3,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壹栈林下,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4,居住在龙岗区宝龙街道隐秀山居酒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5,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金坑山庄二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6,居住在龙岗区龙城街道佳兆业未来时代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7,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雅好花园酒店(横岗地铁站店),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8,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立信路47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39,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建设十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40,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宝民社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7、15—16、26—27、34、36—38、均为外省(市)输入及关联病例。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沙头街道李婵干货店(新洲中心村68栋)、烤肉鸡拌饭(新洲南村5号1楼)、港花佛具店、丽人行服装店(新洲中心村68号)、潮州佬水果店(新洲肉菜市场店)、客家豆腐(新洲一街分店)、卢德强诊所,南园街道华发南路2号、美康百货(御景华城店)、二五六沙县小吃店、麦当劳(赤尾村餐厅),香蜜湖街道山姆会员商店(福田店)、花鸟店【山姆会员商店(福田店)门口】、惠宜购连锁生活超市、华润万家(侨香店),莲花街道皇马纯k(景田店)、菁英邦教育、巴比馒头(景田西路店)、太平金融大厦,福保街道石厦西村167号、悦得闲广式茶楼点心(马成时代广场店),华强北街道现代之窗商业广场、赛格通信市场;

龙华区民治街道石磨肠粉店(龙悦居一期)、匠茶(龙悦居四期),大浪街道三津汤包(下早新村店)、合心堂药房、吴记隆江猪脚饭(澳华新村18号)、万福泉水厂、金盈网吧、吴记隆江猪脚饭(澳华新村18号)、沙县新食(菠萝斜新村店);

宝安区福永街道龙翔山庄A17栋;

龙岗区龙城街道富姚茶点王、康满堂药房(嶂背分店)、余记馄饨店(嶂背路),横岗街道重庆烤鱼(茂盛路口店)、2013文化创客园、辉记烧腊快餐店、商洲公寓,布吉街道布吉万象汇,南湾街道海燕照相馆(岭背东14巷)。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