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发布《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

2022年11月23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高珊致辞。

人民网深圳11月23日电(李申、张梦影、宋园林)11月20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深圳专场发布会,解读留学新趋势新政策,直击留学的众多热点问题。

《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由中信银行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团队进行调研,并邀请普林斯顿、康奈尔等海外知名高校教授及国内留学专家团队基于调研结果联合撰写。

凭借着对留学新趋势的预判,书中列出留学规划的详细内容,可全方位带领读者自主申请。同时,新增国际教育三大课程体系,包括学生适合选择哪些课程体系、怎么进行选课,全面分析英美名校在中国大陆的录取习惯。

除了大热的英美,该书今年加入亚洲的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日本,欧洲方面也加入德国等内容。此外,针对研究生申请增长的趋势,书中增加研究生申请攻略的权重。

“作为一本‘可学习可预测可指导’的留学状况分析和留学规划指导书籍,这部作品具备很强的专业性、可读性、指导性,可以说就是写给‘中国家庭的海外留学全攻略’。”现场,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创建人黄雷在推荐《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时说。

据了解,这是中信银行连续第六年发布出国留学蓝皮书,书中很多研究成果已成为行业评价标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高珊表示,出国金融业务作为中信银行的品牌业务,从1998年独家代理赴美签证业务至今,已经引领市场24个年头,一直致力于带领孩子们走向世界,开阔眼界。“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深切感受到客户对留学选择的关注及困惑,今年我们撰写全新的《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希望能为更多留学家庭的决策尽绵薄之力。”她说。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