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投资深圳就是投资未来

2022年12月10日12:0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投资深圳就是投资未来

  比亚迪是深圳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见证者,当然也是受益者。还记得1995年刚创业的时候,没有厂房、没有固定资产,也拿不到银行贷款,发展很困难。深圳当时设立的“深高新投”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帮助中小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让我们站稳了脚跟。十多年前,比亚迪首批纯电动大巴在深圳上路,当时我们不被看好、饱受质疑。在巨大压力下,深圳敢为人先、鼓励创新、制定标准,给我们先行先试的机会,在全球率先实现电动车规模化、商业化运营。上月中旬,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迎来第300万辆下线的里程碑,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比亚迪与深圳市引领新能源汽车变革,是深圳打造更优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生动体现。

  投资深圳就是最好的选择。深圳是一座未来之城。今天,关注深圳,就是关注机遇;投资深圳,就是投资未来。比亚迪将积极参与深圳未来城市建设,助力深圳打造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并在新的赛道上持续跑出新的“深圳加速度”。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