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汉莎技术:从未后悔当年落地深圳

2022年12月10日13:0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汉莎技术:从未后悔当年落地深圳

  “德国汉莎在深圳成立合资公司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在我们看来,深圳的发展前景是一片光明的。”在12月9日的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an Pfeil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

  20年间,他见证了深圳飞跃式的巨大发展。“这座活力之城的基础设施非常完善,同时更是人才会聚之地,我们公司有很多研究人员和技术同事都是来自本土。”

  提及当年为何落户深圳,Jan Pfeil表示,汉莎当初正是考虑到珠三角的重要战略定位而选择了深圳。“我们从未后悔过这一决定,如今深圳已发展成为珠三角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发展引擎,这充分印证了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多年发展下来,深圳汉莎技术一直得到深圳市政府持续的政策助力,不仅让航空业受惠,而且对相关配套产业也有着大力支持,这让他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公司目前已达到600多名员工规模,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这证明深圳绝对是我们非常看好的国内市场之一。”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