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百舸争流 竞逐深圳大亚湾【4】

2023年03月24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中国杯帆船赛是我国水上运动第一精品赛事。林宏松摄
中国杯帆船赛是我国水上运动第一精品赛事。林宏松摄

人民网深圳3月24日电(王星)第十四届中国杯帆船赛于3月23日至26日在深圳大亚湾扬帆开赛。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支船队参赛。

作为中国首个、深圳创办的国际海上体育赛事品牌,中国杯帆船赛创办于2007年,已成功在深圳举办十三届,现发展成知名度、影响力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国际品牌大帆船赛事,曾被世界帆联授予推动航海运动特别奖,也是我国水上运动第一精品赛事、广东省十大国际品牌赛事,是写入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实施方案的唯一体育品牌赛事。

深圳大鹏新区高度重视中国杯帆船赛的保障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安全监管服务,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向全世界展示大鹏特色,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今年大鹏新区将举办80多项体育赛事,为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以及文体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