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孟凡利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张少明一行会谈

2023年05月17日08:2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张少明一行会谈

  5月16日,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中国钢研对深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深圳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欢迎中国钢研进一步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集聚并挖掘用好更多创新资源,加快推进双方全方位各领域深层次合作,不断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最好的生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张少明表示中国钢研将紧密对接深圳产业发展和创新需求,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郑红波,中国钢研集团赵栋梁、艾磊参加会谈。(记者 林捷兴)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