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覃伟中会见来深访问的外国驻华使节团

2024年01月19日08:3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覃伟中会见来深访问的外国驻华使节团

  1月18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会见来深访问的外国驻华使节团。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使节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城市间密切交流,共同抢抓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促进经贸投资、教育人文、科技创新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访深使节团一行共有3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其中包括22位大使,为深圳建市以来同一批次来访大使最多的使节团。加纳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在活动致辞中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更多借鉴中国式现代化和深圳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共同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李立,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记者 徐兴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