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将举办2025女篮亚洲杯

2024年03月08日08:4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将举办2025女篮亚洲杯

  北京时间3月7日,国际篮联亚洲办公室正式宣布:2025国际篮联女篮亚洲杯将于2025年7月13日至20日在中国深圳举办,这是深圳首次成为该赛事举办地。此外,深圳还将举办2024国际篮联U18女篮亚锦赛,2004年深圳曾举办过该项赛事。

  “确认深圳成为2025国际篮联女篮亚洲杯举办地之际,我们将致以诚挚的祝福。”国际篮联亚洲区执行主任哈高普·哈吉里安先生表示,“这不仅反映了中国深厚的篮球底蕴,也表明了中国推广女子篮球运动的决心。这将是一项激励无数代运动员和球迷的盛会,对此,我们非常期待。”哈吉里安补充道:“深圳拥有充满热情的篮球社区,我们期待着看到它为球员和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在激烈的决赛中击败日本,赢得了2023国际篮联女篮亚洲杯冠军后,在主场实现卫冕成为了中国女篮的下一个重点目标。中国目前与韩国并列,成为女篮亚洲杯历史上获得最多冠军的队伍,两队共获得12次冠军。据悉,2025国际篮联女篮亚洲杯B级赛的晋级赛同样将在深圳举行。(记者 吴孟菲)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