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米兰新锐时尚艺术展在南头古城举行

2024年03月21日08:3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头古城 时尚层叠

  在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头展区,设计师展示创意时装作品。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钢 摄

  3月20日,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山板块活动暨首场时尚沙龙在南头古城启幕。

  此次时尚周活动,龙华、南山、福田三区充分结合自身时尚产业发展优势,汇聚全球时尚之力,联袂呈现时尚精彩。素有“粤东首府,港澳源头”之称的南头古城,作为南山文化地标之一,是本次时尚周重点活动“层·叠——深圳·米兰新锐时尚艺术展”的举办地,展览于3月20日开启,由五个章节组成:态度、演化、幻想、造诣、融合。首场时尚沙龙上,中、意时尚界专家、学者从政治、经济、文化、历史角度进行真诚、坦率的交流,同时分享各自时尚产业、创意产业的发展经验。

  3月20日的启幕活动上同时发布了南山时尚文化推广短片,短片不仅展现南山的城区时尚界面,还讲述了深圳设计师们的理念与这片土地给他们的空间与力量。

  本次双城时尚周期间,南山区致力于挖掘自身产业集群优势、年轻消费力优势,通过与国际资源、市场、理念的充分接触来提升深圳原创设计力量,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设计分享、产业对接和买手交流活动。(记者 王志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