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將添三甲中醫院

2020年06月24日13:50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龍崗將添三甲中醫院

  記者6月23日獲悉,規劃床位1000床的深圳市龍崗區第二中醫院項目將於2020年底動工建設。這是繼北京中醫藥大學深圳醫院(龍崗)后新建的又一家中醫院項目。

  該項目位於坂田街道龍船窩片區,項目規劃用地面積41855.14平方米,總建筑面積193191平方米,規劃醫療床位500床,養老床位500床,建筑層數地上18層,地下2層。預計2020年12月基坑動工。

  該院定位為以針灸、推拿、康復、治未病為特色的三級甲等綜合中醫院,並開展“以醫促養,以養助醫”的醫養結合項目。醫院提供基本醫療、高端健康、產業扶持三位一體服務。項目養老部分將打造為“醫療、養老並重型”醫院。服務目標人群主要為龍崗區西部片區(包括坂田、吉華、布吉、南灣街道)的養老人群。

  目前,坂田街道辦已著手開展周邊道路的立項工作,為醫院建成后群眾的就醫便捷性做好道路建設基礎工作。(記者 畢國學 通訊員 鄭穎楠)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