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節假日開車去深圳大鵬需預約

2020年07月22日11:29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8月1日起需預約

  7月21日,深圳交警在其官網發布公告:8月1日至10月8日,節假日開車去大鵬半島,將恢復預約通行。

  記者了解到,近年來,開車去深圳東部景區的路上“逢假必堵”,為緩解這一現狀,深圳交警在每年5月1日至10月8日期間,推出“預約通行”,開車前往大鵬半島、梅沙片區需要提前預約,這一舉措大大緩解了節假日的擁堵情況。

  然而,因受疫情影響,今年上半年,大鵬半島、梅沙片區的預約通行政策一度暫停。如今,隨著復工復產的全面推進,深圳市車流量漸漸恢復往年水平,東部景區“逢假必堵”的情況再度歸來。因此,深圳交警將重啟“預約通行”政策。目前僅在大鵬半島實施,梅沙片區仍未有恢復的消息。

  交警公告顯示,為解決因東部交通擁堵帶來的安全問題、民生問題、交通問題,確保核電、石化等重大風險源和景區內部救援通道暢通,營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環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的規定,深圳市交警局將於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期間,在東部大鵬半島實施臨時交通管制並實行預約通行措施。(記者 任建新)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