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大運AI小鎮項目開工

2020年07月23日08:50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大運AI小鎮項目開工

  大運AI小鎮設計效果圖。

  繼大運軟件小鎮成功運營后,深圳龍崗區再打出一張重量級的“大運牌”。7月22日上午,龍崗區在大運AI小鎮現場舉行大運AI小鎮項目開工儀式。

  大運AI小鎮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原橫崗228工業區),屬大運新城南擴片區,南鄰水官高速,東西北三面環山。園區佔地面積約34.34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60.76萬平方米,由區產服集團採取綜合整治的方式進行升級改造,總投資約7億元。

  大運AI小鎮是龍崗區傾力打造的以人工智能為主導產業的集聚區。2018年11月,龍崗區委區政府搶抓“雙區”戰略機遇,積極謀劃布局人工智能產業,要求產服集團採取“綜合整治”的方式打造人工智能全產業鏈特色園區。該項目計劃三年內分兩期實施:一期約36萬平米物業,計劃於2020年7月開工,2021年7月開園﹔二期約25萬平米,計劃於2022年3月開工,2023年3月開園。該區產服集團將採用M1+M0用地的模式,將大運AI小鎮打造成以AI人工智能產業為主導,可業、可觀、可居、可游的全產業鏈的高端生態特色小鎮。(記者 畢國學 通訊員 謝娟)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