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實驗學校2020高考喜報:全省文理科前50名5人,名列深圳第一

2020年07月25日20:59  來源:深圳實驗學校
 
原標題:深圳實驗學校高中部2020高考喜報!

  深圳實驗學校高中部2020年高考喜傳捷報!

  一、尖子生技壓群雄

  全省文理科前50名5人,名列深圳第一,廣東省最前列。

  其中,3人進入理科總分前50名,分數被屏蔽,屏蔽生總人數深圳市第一,且3人均為我校初中地段學生﹔2人進入文科總分前50名,名列深圳市第一。

  二、卓越班閃亮鵬城

  3名屏蔽生均出自高三(1)班卓越班。一個班3名學生高考成績排名全省前50,班級學生總分均分高達670分以上,堪稱“深圳最牛班”。

  三、高分率節節攀升

  全省總分前100名8人,其中理科5人,文科3人。年級理科總分均分超過620分,文科總分均分超過590分。理科總分600分以上290人,佔理科考生人數的72%﹔文科總分580分以上48人,佔文科考生人數的70%。

  四、各項指標再創新高

  預計達到清華、北大錄取分數線8人,達到中山大學錄取分數線的比例再次突破50%,優投率在去年基礎上又有突破,各項指標均創歷史新高。11名足球特長生均被南京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知名高校錄取。

  感謝社會各界和家長對深圳實驗學校的關心和信任!感謝集團各兄弟學部對高中部的大力幫助與支持!感謝高中部全體師生對高三年級的密切配合與支援,感謝高三年級全體老師在高考備考過程中的傾力奉獻與付出!

  來源:深圳實驗學校高中部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