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工筆畫展巡展至深圳福田

2020年08月10日09:3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青年工筆畫展巡展至福田

  苗瀚文《浮夸背后系列-31》

  繼7月在深圳市南山文化館引起強烈反響之后,“四季英華——青年工筆畫藝術展”將於8月11日—8月19日巡展至深圳市福田區文化館,廣大市民可以近距離一覽這批青年工筆作品。

  “四季英華——青年工筆畫藝術展”由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深圳市慈善會、深圳市美術家協會共同主辦,“深圳市慈善會·陳湘波藝術公益基金”團隊策劃承辦,面向深圳青年工筆畫家公開征集,通過選拔優秀青年工筆畫家的作品進行展覽、出版和系列推廣。該展收到64位參賽者投稿,經過兩輪評選,最終評出一、二、三等獎共8位獲獎者進行獎金資助,另選取了3名作為提名獎。展覽展出的是所有獲獎作品,觀眾可以從中感受到青年工筆畫家朝氣蓬勃的活力和多元的藝術探索。(記者 尹春芳)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