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開館

2020年09月20日08:48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來光明,看“未來藝術”

  19日,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開幕,圖為觀眾正在觀看“未來藝術學”展覽。

  作為光明文化藝術中心四館合一的文化綜合體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9月19日正式對外開放。美術館開館首展推出“未來藝術學”展覽,帶領觀眾開啟一場未來世界的科技藝術之旅。

  人機互動的機械手臂、身臨其境的沉浸動畫、令人目眩的游戲裝置……走進美術館的展廳,一場充滿科技質感的藝術展覽在此展開。此次展覽探討的是未來藝術在不同時代背景下的呈現,以及實驗過程中帶來的啟示。作為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的開館首次展覽,展覽奠定了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以“探索式綜合美術館”作為核心定位的基調,跟隨深圳開放創新的未來價值理念與深圳堅定不移貫徹創新的城市發展理念,緊扣光明區“打造世界一流科學城”的區域定位。

  主辦方介紹,展覽為觀眾提供探索未知世界和關注未來的新思考角度,在萌芽和邊緣的事物極有可能在未來發展成為新的趨向和主流現象,由未來判斷現在的價值觀,由未來啟示現在,不僅是展覽傳達的信息,也是未來藝術的意義所在。(記者 梁瑛、鄧紅麗、韓墨)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