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向深圳企業家發出邀約

2020年10月20日17:41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10月20日電(肖錕)10月20日,“輝煌四十年 祖國示范區”2020深圳500強企業發布暨行業領軍產業論壇活動在深圳舉行。黑龍江省商務廳副廳長姜保國出席活動,圍繞黑龍江投資潛力、營商環境,以及深圳正威集團-哈爾濱新區新一代材料技術產業園項目合作典范實例發表致辭。

  活動現場,姜保國向參加論壇的700多位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會員企業和廣大深圳、廣東企業家發出“來龍江看看”的誠摯邀請,得到在場企業家的積極響應。企業家們紛紛表示,願意攜手推動深哈合作、龍粵合作走向更高層次、更深廣度。

  姜保國代表黑龍江省商務廳與主辦方深圳市企業聯合會就委托招商合作事宜進行商談。據了解,本次合作將以深圳市企業聯合會為橋梁,充分利用其與各行業領軍企業交往多、接觸直接的有利條件,吸引眾多會員企業深入黑龍江、投資黑龍江,為促成更多深圳、廣東企業家來龍江進行中長期投資考察、項目洽談常態化搭橋鋪路。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