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全新啟幕

2020年10月21日08:2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全新啟幕

10月20日,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開幕儀式媒體見面會在深圳音樂廳舉行。記者 廖萬育 攝

  10月20日,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開幕儀式在深圳舉行。這不僅意味著深圳時裝周全面回歸線下,還標志著正式與國際四大時裝周發布序列和發布模式進行接軌,在國際時尚舞台為中國設計、中國創意發聲。深圳市副市長聶新平出席開幕儀式。

  本屆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4大會場、60多場大秀齊聚深圳城市人文地標——深圳市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將實現線上線下聯動,全方位發布演繹2021春夏時裝國際流行趨勢。

  聶新平在致辭中表示,深圳時裝周將繼續大力改革創新,加速時尚資源在深圳的聚集,持續在國際時尚界為中國設計、中國創意、中國時尚發聲,成為深圳時尚產業的國際化推介平台和年度盛會。

  據了解,回歸線下走秀傳統模式的2021春夏深圳時裝周,還將通過新技術進行“升級”,線上秀場與華為技術、中國移動合作,通過AI、機器視覺和流媒體技術,實現秀場VR和360度自由視角的拍攝,利用5G技術全網實況多平台實時直播,實現了創新科技賦能時尚產業。(記者 段琳筠)

(責編:劉淞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