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好40年”採風活動在深啟動

2020年10月26日23:10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10月26日電(李申)10月26日,“圳好40年”主題採風活動在深圳南頭古城啟動。來自央媒、門戶網站、自媒體的編輯記者、網絡名人將在3天時間內深入深圳各地採風,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地展示深圳改革創新發展成果。

  深圳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強致辭說,從1980年的2.7億元GDP增長至2019年的2.69萬億元,深圳的滄桑巨變向世界展示了我國改革開放的蓬勃偉力。當前,深圳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努力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期望通過此次活動,傳遞特區發展的“圳能量”,助力提升深圳在全國發展格局中的影響力,擴大深圳在全球的美譽度。

  據悉,活動期間,採風團將分成兩組,分別前往“經濟科技”和“文化創新”線路、“民生服務”和“生態環境”線路採風。線路中既有南頭古城等特色文化街區,深港河套地區等改革開放新陣地,也有光明科學城、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南方科技大學等科教重地,以及大沙河生態長廊、茅洲河等生態治理示范點。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