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全城亮燈 歡慶黨的百年華誕

2021年06月28日08:55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全城亮燈!歡慶黨的百年華誕

  1 福田中心區各大建筑同時亮燈亮屏,上演流光溢彩的城市燈光秀。

  2 城市街區紅起來,喜慶氛圍格外濃。

  3 福田區卓悅中心商場外牆的紅色燈光秀,璀璨迷人。

  連日來,細心的市民會注意到,深圳市的地標建筑外立面、大型戶外屏幕等處都在滾動播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的宣傳畫面和標語。據了解,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濃厚熱烈的社會氛圍,從6月25日開始,深圳市開展全城亮燈亮屏活動,活動將持續至7月中旬。

  從傍晚開始,全市1800棟樓宇景觀特別是平安金融中心、京基100、中國華潤大廈、深圳灣一號、漢國大廈等地標建筑亮燈亮屏,不間斷滾動播出祝賀標語。“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堅定不移聽黨話 矢志不渝跟黨走”“當好主人翁 建功新時代”“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等宣傳標語,在全市城市主干道、繁華商業街區400塊戶外電子大屏以及地鐵、公交、機場4萬多台移動終端高頻次滾動播出。

  一座座“點亮”的地標、一塊塊電子屏傳遞聲聲祝福,全城亮燈亮屏活動營造了濃厚的全城共慶、全民同樂氛圍。(記者 陳玉、張焱焱、陸穎、余海洪/圖 陸穎 /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