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覃偉中到福田區開展“致敬特區建設者”走訪慰問活動

2021年06月29日08:50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覃偉中到福田區開展“致敬特區建設者”走訪慰問活動

  在黨的百年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根據深圳市委統一安排,6月28日,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覃偉中到福田區開展“致敬特區建設者”走訪慰問活動,看望在經濟特區建設發展事業中作出貢獻的老黨員,慰問奮戰在“雙區”建設一線的基層黨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送去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77歲的趙陸原擁有40年黨齡,曾任深圳天虹商場有限公司總經理,帶領瀕臨倒閉的企業扭轉虧損,躋身全國零售百貨企業百強行列,曾榮獲“深圳經濟特區30年30位優秀人物”稱號。覃偉中來到趙陸原家中,同他促膝長談、親切交流,詳細詢問老人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傾聽老人講述深圳改革開放故事和工作經歷。他表示,深圳的快速發展得益於黨的堅強領導,得益於一代又一代特區建設者的奮力拼搏,各位老黨員作出的突出貢獻值得永遠銘記﹔要激勵引導廣大黨員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前進力量,弘揚老黨員的優良作風,努力用扎實的工作業績踐行初心使命。他叮囑相關部門要關心老黨員的生活和身體健康,讓他們晚年生活更幸福、更舒心。

  隨后,覃偉中來到香蜜湖國際交流中心發展有限公司黨支部,向奮戰在一線的勞動者贈送防暑降溫物資。該支部堅持以黨建為引領,推動項目建設取得積極成效。覃偉中對此表示充分肯定,並勉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續奮斗,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為全市發展作出更大貢獻。他強調,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始終牢記黨中央創辦經濟特區、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戰略意圖,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堅持以黨建促發展、破難題、創業績,推動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深圳市政府秘書長高聖元參加活動。(記者 徐興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