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文博會首次舉辦文化產業招商大會

2021年09月25日09:13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文博會首次舉辦文化產業招商大會

  9月24日,第十七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文化產業招商大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這是文博會首次舉辦文化產業招商大會,深圳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強,副市長張華等出席活動。

  王強表示,經過十六屆的發展,文博會已發展成為中國文化產業領域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最具實效和影響力的展會。今年文博會首次創辦文化產業招商大會,目的就是更好地利用文博會這一國家級平台,為全國各地搭建文化產業招商推介和投融資服務的新載體,進一步發揮文博會在促成文化產業要素資源合理流動,促成優質文化產業項目合理優化布局,服務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的新發展格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目前,深圳正在推動文化產業實現更高質量、更具效益的發展,他也期望廣大文化企業和投資者更多地參與深圳文化產業發展。

  會上,江蘇省、湖北省、雲南省、西藏自治區,以及深圳市福田區、南山區、龍崗區等各政府組團推介了本地的文化產業政策、方針以及重點重大優質文化產業項目,交流分享投資經驗。深圳報業集團與騰訊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等8個重點項目在現場簽約,涉及投資總額近32億元。(記者 蔣榮耀)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