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龍崗區第七次黨代會9月26日開幕

2021年09月26日08:23  來源:深圳僑報
 
原標題:龍崗區第七次黨代會今日開幕

  9月24日上午,深圳市龍崗區召集中央、省、市駐區媒體及區屬媒體相關負責人召開新聞通氣會,介紹龍崗區第七次黨代會籌備工作情況。根據《黨章》《中國共產黨地方委員會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地方組織選舉工作條例》有關規定,經市委批准同意,龍崗區第七次黨代會將於9月26日至29日召開,會期4天。

  會議指出,區第七次黨代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在踏上“新的趕考之路”的起步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省委“1+1+9”、市委“1+10+10”工作部署,堅定實施“一芯兩核多支點”區域發展戰略,牢記使命、砥礪前行,朝著打造創新龍崗、東部中心、產業高地、幸福家園的目標接續奮斗,奮力建設好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深圳東部中心。

  本次大會的主要任務為聽取和審查中共深圳市龍崗區第六屆委員會的報告﹔審查中共深圳市龍崗區第六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選舉中共深圳市龍崗區第七屆委員會﹔選舉中共深圳市龍崗區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龍崗區委高度重視黨代會籌備工作,成立了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由區委主要領導任組長,負責大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下設8個專項組,相關區委領導任專項組組長,分別負責文件起草、人事安排、宣傳、紀律作風監督、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在領導小組統籌下,各專項組制定專項工作方案,分工協作、密切配合,有序有力有效做好各項准備工作。

  據悉,目前,區第七次黨代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全部准備就緒,將如期於9月26日開幕。(記者 張祥)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