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往返珠海中山部分航線復航

2021年10月15日08:53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往返珠海中山部分航線復航

  今年第18號台風“圓規”在海南登陸,其對廣東等地的風雨影響逐漸減弱。記者獲悉,為保障廣大市民平安有序出行,深圳航運集團從14日起由深圳蛇口郵輪中心、深圳機場碼頭往返珠海、中山等地的大部分航班將恢復運營。

  14日,深圳蛇口郵輪中心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線將恢復開行14個班次,服務時間由9:00至21:00﹔15日起,航線將恢復開行16個班次,服務時間由8:00持續至21:00。

  14日,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線恢復開行6個班次,服務時間從11:50至19:40。15日起,航線預計將恢復至8個班次,服務時間將由8:50持續至19:40。

  14日,深圳機場碼頭至中山往返航線也將恢復開行4個班次,服務時間為12:00至18:30﹔15日起,航線將恢復至6個班次,服務時間由8:30持續至18:30。

  此外,根據計劃安排,深圳蛇口郵輪中心至相關海島(東澳島、外伶仃島、桂山島等)航線於15日起恢復正常運營,航班時刻及票價將與此前保持一致。

  關於相關航線航班的具體信息,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在鵬星會微信公眾號、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郵輪母港、深圳機場碼頭等微信公眾號進行查詢。

  部分航線恢復運營,將有助於恢復在粵港澳大灣區之間的便捷往來。后續,深圳航運集團還將根據客流實際情況靈活調整相關運力安排,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及旅客平安、有序、快樂出行。

  深圳航運集團提醒市民,出行前請及時留意天氣變化和目的地防疫政策要求,及時查詢天氣狀況和航班信息,提前規劃好行程﹔出行時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積極配合碼頭、客船工作人員開展的體溫檢測和健康碼查驗工作,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記者 董玉含)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