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王偉中覃偉中會見交通運輸部副部長、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

2021年10月19日09:26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王偉中覃偉中會見交通運輸部副部長、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

  10月18日,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市長覃偉中會見交通運輸部副部長、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一行。

  馮正霖表示,一直以來,中國民用航空局與深圳市保持著密切聯系,建立了良好的溝通合作機制,共同推動深圳民航發展取得良好態勢。中國民用航空局將充分發揮民航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建設中的重要作用,進一步優化航空資源配置,積極支持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提升國際樞紐能級,高起點推進“平安、綠色、智慧、人文”四型機場建設,圍繞“智慧機場、智慧空管、智慧監管、智慧出行”四個方面提升科技支撐能力,實現“人享其行、貨暢其流”,為建設民航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王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對中國民用航空局長期以來對深圳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當前,深圳進入了“雙區”驅動、“雙區”疊加的黃金發展期,迎來了“雙改”示范、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戰略機遇。深圳民航業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我們將堅持高起點、高標准、高質量,不斷提高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運營管理和服務水平,打造“四型機場”建設標杆,加快建成高品質創新型國際航空樞紐,努力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

  深圳市領導陶永欣、余鋼參加會見。(記者 綦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