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佛教協會第五次代表大會召開 印順當選會長

2021年10月29日08:4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佛教協會第五次代表大會召開

  10月28日,深圳市佛教協會第五次代表大會在弘法寺召開。會議審議並通過了第四屆理事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會領導班子,印順當選新一屆會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馮玲出席會議並講話。

  馮玲表示,第四次代表大會以來,市佛教協會在團結信教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積極參與深圳改革創新發展,在研究佛教教義、佛教文化、培養佛教僧才,在開展對外友好交往、參與社會公益慈善事業等方面,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成效。

  馮玲要求,市佛教協會要持之以恆強化思想引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旗幟鮮明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持續引導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不忘初心踐行人間佛教理念,為深圳改革創新發展貢獻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新一屆理事會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論述,完整准確掌握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弘揚愛國愛教優良傳統,團結帶領全市佛教界人士與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更昂揚的姿態、更大的擔當、更積極的作為,同心扛起新時代深圳歷史使命,凝聚起深圳改革創新發展的磅礡力量。(記者 周元春)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