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乘船往返澳門持7天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即可

2021年11月24日09:1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乘船往返澳門持7天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即可

  根據最新疫情防控需要,經相關部門通知,從11月23日1時起,搭乘深圳蛇口至澳門往返航線的旅客需持採樣日后7天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進行通關核驗。此前因疫情形勢變化,從內地入境澳門需7天核酸檢測陰性証明,而從澳門入境內地則需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

  目前,深圳蛇口至澳門往返航線每日航班數量為16班。其中,由深圳蛇口至澳門外港的往返航班為6班,服務時間從10:30至15:00﹔由深圳蛇口至澳門氹仔的往返航班為10班,服務時間從9:30持續至18:00,可滿足旅客通過水路往返粵澳兩地的需要。

  此外,航線票價將與此前一致,成人單程普通艙票價為210元/人,廣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關注“鵬星會”公眾號、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郵輪母港”公眾號實時了解船票、航班動態信息和防疫要求。(記者 易東 通訊員 王超)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