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北站春運期間加開84列“夜高鐵”

2022年01月25日09:2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站春運期間加開84列“夜高鐵”

  1月24日凌晨1時33分,G4158次列車從深圳北站駛出,於當日凌晨4時25分到達桂林北站。這是今年春運期間,深圳北站加開的首趟夜間高鐵。 深圳特區報記者 劉羽潔 通訊員 羅杰 攝

  1月24日1時33分,G4158次列車從深圳北站駛出,於24日凌晨4時25分到達桂林北站。這是今年春運期間,深圳北站加開的首趟夜間高鐵。

  記者從廣鐵集團獲悉,根據務工流、學生流、探親流、返鄉流情況,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廣鐵集團精准實行“一日一圖,一天一令”,春運期間計劃加開427趟夜間高鐵,其中深圳北站計劃加開84趟夜間高鐵,主要開往長沙、桂林以及京廣高鐵等客流熱門方向。

  深圳鐵路部門提醒,深圳各火車站根據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自1月7日24時起離深需憑粵康碼綠碼及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方可乘車。春運期間出行,旅客要適當提早出門,為進站安檢、實名制驗証、驗票留足時間,旅行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線”距離。(記者 戴曉蓉 通訊員 羅杰)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