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27日深圳新增7例病例

2022年03月28日09:57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7例!詳情公布

  深圳市衛健委3月28通報,3月27日0-24時,深圳新增7例病例。其中,3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4例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1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

  男,3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

  男,4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4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女,3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田社區貝底田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

  女,30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沿河南路1072號,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病例5

  男,54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桂園路28號附近臨時建筑,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病例6

  女,29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龍祥苑,在重點人群(外省來深)排查中發現。

  病例7

  男,33歲,在重點人群(外省來深)排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福田區——

  華強北街道:

  曼哈數碼廣場C座

  羅湖區——

  南湖街道:

  錢大媽(匯泰大廈店)、小超市(沿河南路1019號附10)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