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21日深圳新增28例病例

2022年03月22日09:34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剛剛通報!深圳新增28例!

  深圳市衛健委3月22日通報,3月21日0-24時,深圳新增28例病例。其中,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1例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7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9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23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

  女,2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4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

  男,3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男,6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

  女,5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

  男,2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

  女,2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

  女,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

  女,3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9

  女,3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13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

  女,4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9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女,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4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2

  男,57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村,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30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天一名居,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4

  男,45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一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5

  男,48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百花六路4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6

  男,3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同慶路9號附近臨時建筑,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

  病例17

  男,44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環鎮路201號,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8

  女,41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環鎮路201號,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9

  男,10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環鎮路201號,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0

  男,6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環鎮路201號,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1

  女,18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坣崗盛芳園北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2

  男,1歲半,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新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3

  女,26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時代CEO公館,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4

  男,25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時代CEO公館,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5

  女,50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時代廣場,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6

  男,3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7天連鎖酒店(學府路店),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7

  女,47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前海東岸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8女,9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福德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福田區——

  沙頭街道:

  浩然便利店(上沙椰樹村9巷10號1樓)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