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22日深圳新增18例病例

2022年03月23日09:06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增18例!深圳剛剛通報

  深圳市衛健委3月23日通報,3月22日0-24時,深圳新增18例病例。其中,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1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5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13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

  男,4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

  男,4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男,1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

  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

  男,3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

  女,4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

  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

  男,4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9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9

  女,3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2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

  男,18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1

  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石廈東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2

  女,53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天璽一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69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聚龍大廈,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4

  女,57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華瑞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5

  男,42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福德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6

  男,2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時代,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7

  女,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時代,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8

  女,27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塘西新村11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羅湖區——

  南湖街道:百信生活超市(船步路店)

  黃貝街道:海瓏華苑

  東門街道:港璽進口優品超市

  福田區——

  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

  沙頭街道:浩然便利店(上沙椰樹村9巷10號1樓)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