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25日深圳新增7例 其中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2022年03月26日09:30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7例!

  深圳市衛健委3月26日通報,3月25日0-24時,深圳新增7例病例。其中,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6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5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2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

  男,51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

  男,48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男,39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

  男,11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福德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

  男,27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天璽一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

  女,4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下沙村四坊,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7

  男,33歲,居住在大鵬新區葵涌街道葵福嘉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羅湖區——

  南湖街道:

  新豪發24小時便利店(和平路店)、佳佳茶行(和平路店)、百樂果坊

  區——

  沙頭街道:

  家家旺生鮮超市(下沙分店)

  大鵬新區——

  葵涌街道:

  便民小店(葵興西路2-4)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