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鵑花會線上開啟

2022年03月29日09:0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梧桐山毛棉杜鵑花會線上開啟

  梧桐山毛棉杜鵑作為深圳的一張靚麗風光名片,一直備受關注。近日,“春到梧桐 煥新羅湖”2022梧桐山第七屆毛棉杜鵑花會雲端開幕,本屆花會從3月26日持續至4月13日。

  “花會·雲賞花”“花會·雲導賞”“花會·征集”…… 第七屆毛棉杜鵑花會美不勝收、亮點多多。據了解,今年的花會特別新增“山海鵬城 雲上九章”系列杜鵑花藝術展,精心設置了“錦繡迎賓”“雲上杜鵑”“萬花印屏”“鳳谷飛鳴”“春鵑錦繡”“東鵑織錦”“杜鵑啼紅”“鵑屏迎賓”“嘯風攬雲”9處特色景點。市民除身臨其境外,在線上也能一飽眼福,花會雲賞花直播、線上雲導賞也將於3月29日在“梧桐山風景區”抖音號開啟,帶領大家走進梧桐山的深處,看絕美山花,賞煥新羅湖。

  另一方面,本屆花會也將面向全國畫家、繪畫愛好者們征集毛棉杜鵑的主題畫作,面向全國攝影師、廣大攝影愛好者征集攝影及短視頻作品,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會在各線上線下進行展出。(記者 許舜鈿)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