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龍崗“五一”假期旅游收入破5億元

2022年05月06日08:5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龍崗“五一”假期旅游收入破5億元

  記者從深圳市龍崗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獲悉,今年“五一”假期,龍崗區充分利用特色文化資源,推出了龍崗文化季、“20世紀動畫電影圖片展”、 發放消費券等一系列活動,共接待國內外游客177.75萬人次,旅游收入為5.5373億元。

  據介紹,作為龍崗“五一”假期最熱門的景點,吉華街道甘坑古鎮推出“春享時光記”“童趣春游記”“春食春筍宴”“春日花朝節”“春暖讀書日”五大系列活動,邀游客覽古鎮、逛農場、賞春景、嘗客肴,帶來傳統與現代、文化與自然、觀賞與體驗的多重體驗。

  同時,龍崗區文化場館推出多個主題文化展覽。其中,“動感世界——20世紀動畫電影圖片展”,展示了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及熱門日本動漫等共計300余幅作品。(記者 羅實宜)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