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啟動防汛Ⅱ級應急響應

2022年05月12日08:4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啟動防汛Ⅱ級應急響應

5月11日,深圳環境水務集團工作人員在東湖公園關鍵地點拉起警戒線、打開雨水篦子,及時清理淤積在篦子口的枯枝樹葉、垃圾等雜物,通暢排水。

  記者從深圳市三防辦獲悉,5月11日,深圳市記錄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全市防汛形勢和水庫水情整體平穩。市三防指揮部於5月11日18時啟動了全市防汛Ⅱ級應急響應。全市中小學及幼兒園於12日至13日停課兩天。

  5月11日,全市累計出動防汛相關人員44272人次,出動10529車次,開放避難場所594處,轉移6650人。市三防辦表示,將繼續加強監測預報預警和會商研判,加強風險隱患排查、加強應急值班值守,做好人員轉移避險,做好后續降雨和次生災害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記者 戴曉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