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皇崗邊檢站舉行迎“七一”向黨旗宣誓活動

2022年06月29日17:1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皇崗邊檢站在皇崗—落馬洲大橋深圳旗樓前舉行迎“七一”向黨旗宣誓活動。皇崗邊檢站供圖

  人民網深圳6月29日電(李申、周然、黃俊生)6月29日,深圳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皇崗邊檢站舉行迎“七一”向黨旗宣誓活動。眾人在重溫入黨誓詞中叩問初心,昭示奮進新征程的決心。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當天上午,邊檢站黨委成員帶領全站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英雄模范集體及個人代表、新發展黨員等,整齊集結於皇崗—落馬洲大橋深圳皇崗口岸旗樓前,全體黨員民警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

  隊伍中,有著33年黨齡的執勤二十一隊教導員、二級高級警長伍朝暉深受感染、眼眶濕潤。“當年入黨的場景歷歷在目,多麼庄嚴神聖,這次重溫入黨誓詞,讓我找回了那份久違的感動,激發了奮勇前行的動力。”伍朝暉說。

  宣誓后,在老黨員民警的帶領下,新發展黨員民警走進皇崗邊檢站站史陳列館,追尋紅色記憶,感悟一代代皇崗邊檢人接續奮斗、戮力同心、開拓進取、踔厲篤行的艱辛與豪情。

  皇崗邊檢站有關負責人表示,皇崗邊檢站移民管理警察將胸懷“國之大者”,淬煉忠誠本色,勇扛職責使命,踐行為民宗旨,積極服務深圳“雙區”建設發展,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和口岸邊境穩定。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