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在社區篩查中發現2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6月22日20:4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6月22日電 (王星)據深圳市衛健委通報,6月22日0—12時,深圳在社區篩查中發現2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女,23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玉嶺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病例2,男,2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金地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福田區福田街道漢國中心,沙頭街道純藝剪(上沙店)﹔龍崗區南灣街道百果園(玉嶺花園店)、玉嶺肉菜市場,布吉街道春熙台(大芬店)、Meet Salon發型私人訂制﹔南山區沙河街道僑城北地鐵站。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