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在重點人群和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2例新增病例

2022年06月23日19:0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6月23日電 (江佳玲)據深圳市衛健委通報,6月23日0—12時,深圳新增兩例病例。其中,1例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群例行檢測中發現,1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1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男,28歲,居住在寶安區航城街道領航青寓,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群例行檢測中發現。病例2,男,8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景貝南單身公寓,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羅湖區南湖街道凱利香港茶餐廳、羅湖區人民醫院兒童發熱門診,東門街道大笨象原創劇情密室逃脫(百貨廣場大廈東座22樓),黃貝街道椰子有約·椰子凍·飲品(深業東嶺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