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音樂劇《賣火柴的小女孩》在深圳鹽田區上演

2022年08月07日19:3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演出結束后,演職人員向觀眾致謝。鹽田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供圖

演出現場掌聲雷動,觀眾們享受著疫情下難得的精彩演出。鹽田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供圖

  人民網深圳8月7日電 (王星)8月6日晚,由深圳市鹽田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的全英文外百老匯音樂劇《賣火柴的小女孩》(The Little Match Girl)在鹽田會堂上演。

  據悉,外百老匯音樂劇《賣火柴的小女孩》2020年在美國紐約首演,曾在中國深圳,上海等地巡演多場。本次演出為該音樂劇與聯合國合作后,今年在國內的第一次演出。

  演出現場,演職人員用高水准的表演回饋觀眾,為鹽田區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戲劇享受,更帶給鹽田區的孩子們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期。

  為豐富轄區暑期文體活動,鹽田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積極作為,在嚴格落實防疫措施的同時,積極引進精品演出、展覽和講座等活動,鹽田區圖書館山川上的中國,中英街歷史博物館中英街文化體驗營、鹽田區文化館文化惠民培訓等陸續舉辦,將實實在在的文化呈現在市民身邊。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