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邱浩航當選深圳光明區人民政府區長

2022年08月11日08:55 | 來源:深圳光明
小字號

原標題:邱浩航當選光明區人民政府區長

8月10日下午

深圳市光明區第一屆人民代表大會

第八次會議召開

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順利閉幕

大會選舉邱浩航為光明區人民政府區長

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蔣溪林為邱浩航頒發當選証書。

  新當選的光明區區長邱浩航表示:

  將堅定政治立場,永葆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把黨的領導貫穿到政府工作全過程、各領域,不折不扣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市、區委各項工作安排在光明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堅持勤政為民,竭誠為群眾辦實事、謀福祉,時時刻刻關切群眾的“安危冷暖”、用心用情解決好群眾的“急難愁盼”。

  不斷開拓創新,全力推動光明高質量發展,集中力量打造原始創新策源地、科研經濟先行地、創新人才集聚地,加快建設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堅持依法行政,加快推進法治政府建設。自覺接受區人大、區人大常委會的監督,認真聽取社會各界意見,辦理好人大代表建議﹔推動政府治理體系不斷健全、行政體制機制不斷完善、執法效能和規范化水平不斷提升。

  堅守廉潔底線,持之以恆抓好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維護好光明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邱浩航表示

  將在以蔡穎書記為班長的區委領導下,在區人大、區政協和社會各界的監督支持下,緊緊依靠全區廣大干部群眾,踔厲奮發、篤行不怠、接續奮斗,奮力譜寫光明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以實際行動為光明建設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貢獻自己的力量,不辜負組織和全區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內容來源:綠色光明網 光明融媒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