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8月31日深圳新增62例陽性病例,其中26例病例與“華星舞蹈藝術中心”關聯

2022年09月01日09:1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1日電 (江佳玲)9月1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8月31日0—24時,深圳新增62例陽性病例。42例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在主動就診中發現,1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35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7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26例病例與“華星舞蹈藝術中心”相關聯。

病例1,女,41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女,37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男,10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13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29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9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男,22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御景華城,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御景華城,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男,27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御景華城,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19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濱江新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女,30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濱江新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2,女,36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杰恩大廈,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3,男,46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向東圍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4,男,54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巴登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男,31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湖濱新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男,26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濱河大道2003號,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男,42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園嶺新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8,男,12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園嶺新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9,女,37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園嶺新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0,男,27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嶺宿舍區,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1,男,48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瑋鵬花園,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2,女,47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紅荔路2009號,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3,女,56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深康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4,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越眾小區,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5,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金桂大廈,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6,男,57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鬆園西街48號,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7,男,51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鬆園西街48號,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8,男,45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紅群樓小區,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9,男,51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風格名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0,男,51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鬆園南小區,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1,女,59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宏豐大廈,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2,女,58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宏豐大廈,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3,男,34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洪湖一街一號大院,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4,女,28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時尚新居,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5,男,39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筍崗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6,男,20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百仕達花園1期,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7,男,71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湖貝新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8,男,48歲,居住在羅湖區蓮塘街道梧桐山新居,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39,男,46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湖濱新村,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40,女,38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國展苑,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41,男,58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錦繡新村一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2,男,39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吉旺公寓,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3,女,31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榮超花園,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4,男,33歲,居住在龍崗區平湖街道樂到公寓,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5,女,49歲,居住在龍崗區平湖街道樂到公寓,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6,男,59歲,居住在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宇軒工業園A棟,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7,女,36歲,居住在龍崗區龍城街道愛地花園二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8,男,60歲,居住在龍崗區吉華街道青青家園A區,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49,女,43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吉華路582號,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50,女,49歲,居住在鹽田區沙頭角街道沙深路101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1,女,19歲,居住在鹽田區沙頭角街道官路嚇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2,女,45歲,居住在鹽田區沙頭角街道詩寧大廈,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3,女,50歲,居住在鹽田區海山街道碧海藍天明苑,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4,女,59歲,居住在鹽田區海山街道碧海藍天明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5,女,59歲,居住在鹽田區鹽田街道御景佳園二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6,女,42歲,居住在龍華區觀瀾街道大布巷新村,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57,女,30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閣下工業區,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8,男,52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人民路商業中心二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9,女,36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樟坑一區,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60,男,35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赤嶺頭新一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61,女,46歲,居住在寶安區鬆崗街道中英文公寓,在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2,女,46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福田區南園街道永旺AEON(城市廣場店)、華星舞蹈藝術中心、羅記潮洲砂煲粥(東園路店)、美宜佳(京基御景華城3棟一樓)、快壹便利店(華城店)、沙縣小吃(赤尾村三坊64號102),華強北街道華能大廈﹔

羅湖區南湖街道置地逸軒、興隆大廈,桂園街道鄰裡小賣部(鬆原小區)、福伴生活超市(桂花大廈店)、德銀便利店,翠竹街道市人民醫院發熱門診,筍崗街道喜福家生活超市、一品農家豬(筍崗村)、筍崗村37號﹔

南山區桃源街道市車管所,粵海街道華城連鎖超市(后海店)﹔

鹽田區海山街道韓氏纖妮專業減肥館(壹海城店)、鹽田區海山路18號、壹海便利店、高筑牆羊肉串(壹海城店)、興業銀行(鹽田支行)、香徑東街2號,沙頭角街道田心市場、彩萱優品文具店、廣北菜肉市場、菲爾口腔門診部(公園路店)、理想空間生活館,鹽田街道天鮮派生活超市、麻椒雞道小吃鹵味店、漁港海鮮超市、湖南特產生鮮超市、錢大媽(佳兆業山海城店)、哈德裡生鮮超市(鹽田店)﹔

龍崗區布吉街道永豐百貨(榮超店),吉華街道喜樂福生活超市(翠湖店),平湖街道潮悅食府(華南城店)、美宜佳(維爾納二座店)﹔

龍華區龍華街道百果園(龍發路414號)。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