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8月26日深圳新增8例陽性病例

2022年08月27日08:5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8月27日電 (王星)據深圳市衛健委通報,8月26日0-24時,深圳新增8例陽性病例。7例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6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女,3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星花園大廈,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2,女,58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中電怡靜苑,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29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鵬盛年華公寓,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29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鵬盛年華公寓,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58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蓮花山庄一村,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6,男,29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東興樓,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34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棲游家園,在隔離密接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31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寶蓮新村七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福田區華強北街道威爺牛雜(中航君尚店)、秦喜·肉夾饃(中航城店),福田街道深圳市中醫院(福田院區)、益家豐生活超市(福星路141號)、福華園城市自選快餐、中山大學附屬第八醫院發熱門診,園嶺街道清遠脆皮雞煲(八卦一路店)、八合裡牛肉火鍋(八卦嶺店)、鵬盛年華公寓﹔羅湖區桂園街道華潤大廈、探魚·鮮青椒爽麻烤魚(萬象城店)。

目前,深圳市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王星、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