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2粵港澳大灣區創新成果巡展在深圳啟幕

2022年09月01日13:2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2022粵港澳大灣區創新成果暨粵港合作輝煌成就巡展”在深圳正式啟幕。主辦方供圖

免費派發明信片。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9月1日電 (李申)9月1日, “2022粵港澳大灣區創新成果暨粵港合作輝煌成就巡展”在深圳正式啟幕,之后將在深圳、香港、廣州、東莞、惠州、江門、肇慶、佛山、珠海等大灣區城市巡回展出,為期兩個月。

據悉,本次巡展由香港商報承辦,以“融通大灣區”為主題,通過“圖片展+明信片+全媒體呈現+雲展覽”的形式,全景展現粵港澳大灣區“硬聯通、軟聯通、心聯通”的蓬勃圖景。

深圳作為本次巡展的首展城市,設置主會場與分會場。主會場位於深圳特區報業大廈一樓,展出42塊精品展板﹔分會場位於深圳圖書館二樓展廳,100塊展板供市民盡覽大灣區9+2城市的創新成果及粵港合作的輝煌成就。

“本次巡展內容聚焦粵港澳三地在科技創新、基礎設施聯通、青年創新創業、生態環境保護、產業布局發展、宜業宜居宜游等方面的豐碩成果,全景展現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的蓬勃圖景。”香港商報董事局主席、社長陳寅視頻致辭表示。

巡展在深圳展出后,還將在香港、廣州、東莞、惠州、江門、肇慶、佛山、珠海等大灣區城市巡回展出,為期兩個月。巡展期間,承辦方將在巡展各城市現場派發活動明信片,包括在香港各地鐵口、博物館、太空館、圖書館、出入境口岸等地公益派發。此外,活動還開啟“雲展覽”線上看展互動模式,隻需掃碼進入就可看到大灣區各城市創新成果。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