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六區宣布開展兩輪全區全員核酸檢測

2022年09月02日21:1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2日電 (江佳玲)9月2日,深圳市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寶安區、龍崗區、龍華區分別發布通告,宣布利用周末時間開展兩輪全區全員核酸檢測,其間全區公交、地鐵停運,全區社區小區、城中村、產業園區實行封閉式管理。

  上述各區發布的通告要求,全區人員按照“應檢必檢,不漏一人”的要求,完成各輪次核酸檢測,檢測完畢立即返回居所。

  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環衛、糧油肉菜供應等公共服務類企業與保障香港供應企業之外,其余企業居家辦公。員工生活、工作、交通都在園區內,實行“兩點一線”封閉式管理的企業,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可正常生產。

  除保障市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含農貿市場)、藥店、醫療機構、餐飲類企業(隻提供快遞外賣服務)之外,其他營業場所、門店一律停業。

  除保障城市運行及供港物資貨運的交通外,全區公交、地鐵停運。全區社區小區、城中村、產業園區實行封閉式管理。

  市場監管、商務等部門和保供企業確保市民群眾生活必需品供應充足、價格穩定。各街道和各社區建立專門的服務保障隊伍,設立暖心服務熱線,及時響應市民訴求。

  上述措施自9月3日0時至9月4日24時期間實行,后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